宫捷克

催更勿扰,莫名其妙没礼貌的私信勿扰,有事走评论区,求后续/问什么时候更新/无礼私信的人有几率拉黑。
蓝锁/策瑜/曦澄/也青产出不接受转载,谢谢合作~

关于昨日更新的争议


@https://24285827.lofter.com

表情id实在艾特不出来就算了。

即使你这么说,这也不是事实哦……

忘和羡我都把他们当作生动立体的形象看待,有优点有缺点,就算写得不符合部分忘粉羡粉心中的形象,也不能说是黑吧。我已经尽力在文里解释说他们的行为是出于好心和善意了,不同角色因善意不同而产生冲突,在场的没有一个人是坏人,为什么还有人说是黑,你就这么希望看见忘和羡被黑吗,哪怕别人没黑你也要强行说是黑,你真的粉忘和羡?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况且人物有“弧光”,小蓝蓝在后续的成长弧光我还没有写出来啊。

这么讨厌曦澄的话,为什么要看曦澄文。

难道说你看曦澄是为了努力地强迫自己喜欢曦澄吗?哈哈哈哈,那么这份努力的精神值得称赞,但是真的不必。

毕竟我也没有打忘、羡cp或单人的任何相关tag,何来吸血一说。本来我文章的热度也不需要靠吸血,热度到了一定程度只是数字,再多也没有意义,又不能吃穿不能变钱。

吸引力法则生效,你越是讨厌曦澄,你的世界里就越会出现曦澄。让你这么难过我很抱歉,我写这篇文本来是想让大多数人高兴的,既然你不高兴,拉黑我就好,不愿意操作的话,我拉黑你也行,看文本来就不是一件强迫的事,互相不要打扰。

如果不满意我写的角色,你去写一个自己心目中完全不ooc的角色就好了,大可不必把对自身能力不足的不满,和对其他写手的期待得不到满足的恐惧随意地发泄在网络世界的人身上。

你无法操控别人的行为,写手的键盘、评论区的键盘,你都无法仅仅通过充满戾气的几条私信改变,同样我也无法改变你,所以抱怨根本改变不了世界,能改变的只有你自己。

你想要的是忘和羡都完美无瑕吧,那就加油去创造你心中的他们吧。

至于评论区和私信提醒我ooc的小伙伴,谢谢各位好心的提醒,我真的没有想过加入忘和羡的角色会引发如此大的风波……最初我只是想制造一种人物的弧光的效应和人物不同想法的冲突而已。

看得不高兴的话就请拉黑我吧,同理,不愿操作的话我拉黑你也行,互相不要打扰。

说我写得很讨厌的小伙伴,你们的反应太敏感啦,只不过恰好写到一点月亮的背面而已,人物都是立体的,他们还有很多的光明面。如果实在喘不过气,就在家里做做拉伸操,阳台晒晒太阳,听听音乐好了。

我的文字只是文字,恰好把它们当作真实世界太过深陷也未尝不可,但如果深陷让你们感到不快,就尽快停止阅读吧。人活一世太短暂,不要把光阴浪费在让自己不高兴的事上,与其刷lofter,不如陪陪自己爱的人。

如果都很讨厌我写的人物,还强迫自己继续看,那只能说明大家都真的很喜欢我,我由衷地感谢各位的垂青与包容🙏。

至于我本人,我只是在创作一个某天突然降临在我脑海中的故事,大概是有更高的力量在指引我完成它,所以过程意外地顺利。当我把这股能量传递出去之后,至于大家反馈如何,喜欢与否,完全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大家能看得高兴自然最好,不喜欢真的不用强求。


另外,我真的是[出世]了啊,竟然还有人特地费劲跑过来骂我。我都让你这么不喜欢了,还特地把你的情绪能量浪费我在身上,我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只能说年轻真好,真有活力。要是这个活力用在更有意义的事上就好了。




评论(91)

热度(145)